這是個已經無法用聲音去判斷包裹內容的時代

今天突然來了一個神秘的包裹。









總之有很大的可能這包並不是炸彈。
而且殺了我並沒有好處。




但總是要猜一下寄件者是誰。

綜合寄件者的屬性:
北海道、內容物為made in JPN的遊戲和made in China的Figure

嘛,還真是不難猜=_=
但為了確認這不是炸彈,還是把地址輸入給google看看。
結果:嗯_A_ 還真是不難猜:

事源是因為當初Project DIVAピアプロ公開徵圖。
剛好我的劣圖很幸運的被採用了(註:被採用的作品非常多 , 所以我的沒什麼了不起的 囧)
結果不知為什麼贈品竟然是遊戲+特典 =口=
這樣好嗎?=口=;; 送普通一點的東西應該也不會有人抱怨吧?
這樣虧損常家的SEGA不就少賺了我的錢嗎 =口=|||

回到包裹,應該不至於有人知道我圖被採用而寄給我炸彈吧?
嘛,我估且相信一下我的死對誰都沒好處,所以拆袋好。




キタ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 !!








キタ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 !!





嗯,還好我預先知道會有這個情況,所以我已經向天風翼借來一台PSP!


玩了一下,姆...我對音樂遊戲真是苦手 |||囧n



內心如有自尊打擊。






經過無數次打擊後,Loading畫面突然出現了自己的圖!



人生終於小小的成功這麼一次。

原圖在ピアプロ







啊啊...這表這遊戲我終於破關 (!!!??) 了。


0 comments: